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

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举办“学术文化月”学业发展规划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15

      11月17日晚,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于教学楼2001教室举办2022年“学术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学生学业发展规划专题辅导报告会。附属烟台口腔医院医师魏凌飞结合个人求学经历和创新之路,面向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全体学生作题为《把握机遇,不懈奋斗》的专题报告。

      报告中,魏凌飞分享在本科期间,一直激励他拼搏向上的身边榜样典型故事,鼓励全体同学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打造优质学业提升环境,进而促进集体中每一名个体的全面发展;他分享个人勤奋求学、升研升博的奋楫逐梦经历,驱策全体同学在“医”路成长的道路上驰而不息,竭尽全力;他分享个人出境深造,积极争取参加各项学术交流活动机会和在科研创新求突破方面的日夜坚守,鼓舞同学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最后,他以“科研,一直在路上。”作为结束语,强调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上,科技作为第一生产力、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创新作为第一动力的重要意义,激励全体同学勇担时代使命,立志成长为一名卓越的口腔医生,在服务健康中国、健康山东、健康口腔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