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

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邀请南京大学医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闫福华教授作学术讲座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1122日晚,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2022年“学术文化月”系列讲座之“科研课题申报书的撰写及注意事项”专题讲座在云端如约举办。本场讲座有幸邀请到南京大学医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闫福华教授作为主讲人。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聆听了讲座。

首先,闫福华教授通过引用王辰院士讲话“科学研究是医生作为知识分子的必然属性,是医院进行创造和体现先进生产力的必然路径。”强调了课题申报的重要性。他表示课题申报是学科排名的重要指标、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科技奖项申报的必要条件、提升新时代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也是人才评选、职称晋升的“敲门砖”。随后,他结合自身经历,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格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学部分部、医学科学部各业务处受理范围、医学科学部资助范围四个方面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概况;从申请基金前的准备工作、认识申请书、报告正文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从形式与内容同样重要、“论文真实性”核查两个方面解读了如何提高申请书质量,避免形式审查影响。为全院师生提出了以下四点建议:第一,申请基金项目,需要提前准备,避免侥幸心理;第二,完美的申报书撰写,需要重视同行评审意见,反复修改雕琢;第三,撰写申报书过程中,需要注意培养自己的科研思维和科研兴趣;第四,没有中标的申报书,可以修改后再投或者改投其他基金项目。

此次学术讲座是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2022年“学术文化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整场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    使全院师生对科研课题申报有了更为直观和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全院师生的科研意识,调动了全院师生的科研积极性。

闫福华,南京大学医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第五届副会长,江苏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江苏省特聘医学专家。“十三五”规划教材《牙周病学》副主编。主要研究领域为:组织工程与牙周再生治疗、牙周病与系统性疾病的关系、牙周病的种植修复治疗等。主持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18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发表论文300余篇(其中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 Journal of Dental Research, Journal of Clinical Periodontology, Journal of Periodontology, Journal of Periodontal Research,Gut Microbes, Bioactive materials, Biomaterials, Applied Materials Today, Theranostics等学术刊物 90余篇)。主编、主译学术专著26部。获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1/15),江苏省医学新技术引进一等奖1项(1/3),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项(1/5),福建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2/6)。培养毕业博士29人、硕士55人。作为合作导师指导博士后出站2人。现正指导博士后3人、在读博士研究生6人、硕士研究生8人。

亚 - 博取款快速到账 - 百度百科